close

自知之明~屋子..捏小人.動作.故事樣樣都做的不好..也沒有梗~~即使東媽~魚魚都鼓勵我 但是如果好的話我的文就會推

也還好我個人都總是秉持著回憶~想當初用無名...還跟我老公說過萬一我以後去了地獄我要把我的模擬市民光碟通通都燒給我..那時我還玩著模2主

看到娃尼水水說快出4...而且我看過那影片真到讓我懷疑那真的是4嗎???

那麼真實完全就跟我們生活模式的房子一樣.而娃尼說了一句也是我想說的撞球檯.好像下一張資料片或4就有了但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我說美國EA...既然要老梗就多點老掉牙的東西.........不要都慢慢加.你們需要錢~而我們總是賺錢~花錢買你們的光碟也一直失望.....{耍拔吃{白癡}}在這打中文他們也看不懂~也看不到.........不過到現在我的花樣跟寵寵還沒買...快了啦..只是到時也要工作了

 

對了因為我灰X娘的XX還在等機會..也就是復活..如果沒那機會 我會先做一個故事...消音的不是髒話而是要讓大家去想像.還記得我接觸到香港部落格認識了魚魚跟蓮娜姐~也還記得魚魚說我可以做偏心的聖誕夜..想想魚魚所有都比我好 我很替她高興呢...還有東麻..星若 晴~~少爺...等..有兩個我有住她們屋子甚至有存在隨身碟...不相信的話底下有影片XU的其中一隻影片若若的屋子好樣~晴的也好讚{都是超級總統套房~不不是超級豪宅}..因為我只會正方屋..或是愛心.火車屋..還有J..星辰{我哥魔獸也叫這個 哈哈}雖然我還在等你的超超超超超超Cut伊凡...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可是我在過年前一定會給爛故事出來的.也謝謝妳們的鼓勵 天冷了~~~~不要忘了都要包的跟北極熊一樣唷~~最後  我會鎖定各家的傳奇~故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