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8.jpg

這是我在建火車屋 煩惱的時刻~所以我就想開傳奇試試看

Screenshot-195.jpg 

Screenshot-67.jpg 

多福正在看........................................................................................................................

闔家觀賞節目

Screenshot-121.jpg 

首先你要到Tsr下載這個~~The Sims 3 Create a Pattern Tool 等妳製作好後 先到購買模式的~牆紙隨便挑一個內建放上去後

之後案R建或是左邊那會有一隻手的圖案按下去再按牆壁.....像我之前為了好分類 一開始製作好後他有要妳分類的如Geometric叫幾何

反正到創作風格那.妳是分類到哪...再到哪去找就OK囉....

Screenshot-129.jpg  

所以 ~‵~ 但我覺得上一張照片..的壁紙好花唷....現在我已經搞懂嚕...所有的家具都能弄得自己自做的 雖然也都是模3常見的圖案

可是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因為 我們不是其他厲害的大大~~水水..阿捏丟無告阿{台語:這樣就夠了}

Screenshot-98.jpg 

這是我目前的進度多福跟邪邪始祖都老嚕 我正在為非繼承人找老婆~老公之後踢出

Screenshot-110.jpg  

所以囉~這是昨天玩的~可我決定繼續用我的火車屋.........而且我又超沒梗...又犯規3次....所以目前先擱著.....哈哈~~台灣南部超冷...

大家要多注意唷~熱~~~~~~~~~~嘿嘿~~~~~~ 脫衣服~~{哇嗚嗚嗚~~

我看不到"""流口水"""}冷的時候多加外套...................嘻嘻!!!!!!!!!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