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jpg

別以為一身黑 就是叫妳做寡婦

Screenshot-4.jpg

 

呀呀~~~~放錯張了

Screenshot-6.jpg 

哇污水謀〈我有漂亮嗎〉

Screenshot-10.jpg 

x的.....始祖只能在浴缸吃

Screenshot-19.jpg

呼呼..好涼快

Screenshot-21.jpg 

寶貝:我很愛妳.....可是 可是

Screenshot-22.jpg

邪邪『始祖』:來麻 .來麻.這沒有狗仔的

Screenshot-23.jpg

此首歌是杜德偉的脫掉..

Screenshot-24.jpg 

Screenshot-30.jpg 

此首歌為:蕭亞軒的閃閃惹人愛

Screenshot-28.jpg 

他這個npc不好意思沒拍到他丟帳單 但是我怎個很火大

Screenshot-31.jpg 

哈妮『Honey多福』來 key S=kiss一下..取諧音唷

Screenshot-32.jpg Screenshot-45.jpg Screenshot-46.jpg Screenshot-50.jpg Screenshot-51.jpg Screenshot-52.jpg Screenshot-53.jpg 未命名.JPG  

Screenshot-24.jpg Screenshot-25.jpg Screenshot-26.jpg Screenshot-27.jpg Screenshot-28.jpg Screenshot-32.jpg  

不好意思唷 我昨天發燒了...今天頭還有點痛痛的所以 其他的明天再po上來 等下再修圖唷..很懶.......眼睛好酸不好笑也抱歉因為我生病了做不出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