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點d家{在這}http://www.mediafire.com/?62m04fyv3r1yz39

ps 完工後發現我沒放爐台請各位自行加..感謝您~~~也對不起

Screenshot-2.jpg 

因為想做故事 我現在來提示吧..xx娘 住閣樓的被兩個姐姐玩弄得可憐蟲

Screenshot-3.jpg 

姊姊們的雙人加大

Screenshot-4.jpg 

共有6台 藍藍製作的車車

Screenshot-5.jpg

要搬家囉~~~搬到藍藍的火車屋

Screenshot-6.jpg 

我腦死了 我應該不要再鋪地板可是我無力刪地板嚕

Screenshot-7.jpg 

大姊1測試人行天橋ok

Screenshot-8.jpg Screenshot-9.jpg Screenshot-10.jpg Screenshot-11.jpg Screenshot-12.jpg Screenshot-13.jpg

姊姊測試泳池也ok

Screenshot-14.jpg

最好妳戴墨鏡游泳

Screenshot-15.jpg

謝謝晴提供的自訂務

Screenshot-16.jpg 

哇 臉不見了

Screenshot-17.jpg

是太舒服麻

Screenshot-18.jpg Screenshot-19.jpg

灰姑娘的爸可我故事名字還不能說

Screenshot-20.jpg Screenshot-21.jpg

灰姑娘的配偶

Screenshot-22.jpg  

各位:腦細胞 死光了為了不要跟以前做一樣的所以 我 本來要做拱橋但我做不出來 我 太笨了

所以做人行天橋.......我也沒丟到官網囉.........還有 還有~謝謝那位做船屋的大大讓我有這靈感做火車屋 雖然我沒有做的很好

第一次分享要給各位 但是 總歸一句 這是 雖然我沒有做得很好第一次分享要給各位  別人辛苦的作品無論好壞既然要下載就要好好 愛護~ 我這個人只要不要拿我東西當自己做的 我ok.... 還有忘記說 遠看我的壁紙等覺得好花所以有些 你們想改就改.....火扯屋 遠看我的壁紙等覺得好花所以有些 你們想改就改.....!!!應該沒人要下載吧 因為做得很爛 掰掰!!!!!!!!!!OS:要拿來做故事等當風景等 都OK 只是我看過2有人也有坐火車但那好像是2有火車站不是吐 都OK 只是我看過2有人也有坐火車但那好像是2有火車站不是兔子洞~我不知道 亂說的因為我沒玩過......如果有任何意見 或不好的地方 煩請跟我說 因為我知道自己做的很爛~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