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大家沒看錯~因為我這幾天都看好多人的傳奇...沒玩遊戲.阿熊熊想到說之前在奇摩部落格居然有人問我有沒有載點..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人家問我有沒有載點耶...可是我說實在話EA沒做非常小的石頭..還記得以前在等火車.眼睛會往鐵軌那看都會看到有小石頭等...可是.....不知道有沒有哪個大大~水水..做的出來...不過這次不知道能否像之前一樣不到一天內完工...老實說超大用地除了日落OX還不知道哪夠...因為小妹我除了3主『廢話~沒有妳哪能玩f其它遊戲』頂奢.夢想.夜店..在來就沒有了...前幾天還看到有模2大大做船屋下面怎麼都水...池....好厲害唷..而我只是...浮在半空之中對了也因為我畫的圖很像小孩子在畫~的所以我沒有草稿...自己想像哪個形狀..還是什麼該哪...希望真的有人要下載...哈哈~來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