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達』人『跪』<( ̄3 ̄)> 『叉腰嘟嘴』''求''您救救小的

就是如何把cd『光碟』轉成數位下載.因為我上次回娘家把它留在台北了『藍咩』<-----╭(﹊∩∩﹊)╮ 豬頭

我想玩啦..魚魚知道我之前很慘 一下電腦一直重灌~一下又電視的變壓器壞了..一下又顯卡...每一次都是快半年之久不能玩

嗚嗚嗚嗚~~如果知道的 拜託告訴小的...不然我要殺回台北拿嚕『Sims3』

我還想要繼續做故事.....耶....小的先在這~謝謝您!!*還有 秋天了希望各位大大~水水 早晚天氣溫差~『差~很~大』大家要多多注意不要感冒嚕唷... 小的藍咩在這 先給您謝謝了{極躬}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