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隔了大概有三年ㄅ

藍玩不到模擬就跑ㄑ定居了 好多玩家也都不見了

其中有辰辰 魚魚 東媽 雖在模界還不是資深老玩家

但也幫過人 很多本來要出ㄉ故事我也忘了內容 近期買了四會先玩

再來做故事 不過這故事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算是本人ㄉ小故事

所以做起來不難 可就不知會不會有人看

藍除了Logo比較會做一點故事呢?有待加強

話說曾有好多ㄍ不錯故事但那時放在香港部落格現在都沒有了

還有我ㄉ心血房子

記得我做ㄉ戀空 還有水之房我都好喜歡本來都有放隨身碟

但被人丟了所以也無法分享到這

話說好多部落格我各人覺得啦...痞克比較好用

這裡唯一放ㄉ比較滿意ㄉ是過去做ㄉ 幽靈房屋

因為工程好大不要看小小ㄉ一間 在巧思上我花了很大功夫

還有花花草草不是隨便擺ㄧ擺

再來是人行天橋我一直再想火車跟什麼會比較搭 雖沒有很像

不過現在總算構思出來了

現在我回來了 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我ㄉ作品

還記得星辰幫我很大ㄉ忙 因為藍用手機打字不方便弄

而很謝謝 薇琪 星辰 魚魚當初ㄉ小人 雖故事被我做ㄉ很糟

不過沒有你們我也不會進步

希望妳們沒忘了我這老朋友^β^雖資質不高...很想你們唷

希望你們還會回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